innerbanner-bg

學校資料

學校簡介

本頁圖片/檔案 - IMG_4625s本校為一所基督教學校,希望能以基督大愛,建立多元智能校園;藉生命培育,達致全人教育精神。

 

語文教育

本校致力規劃多元化之兩文三語課程,創設生活化情境,引導學生運用多種學習策略作自主學習,活用語文,更提供課堂以外的學習機會及展示平台,讓學生實地體驗。

 

STEAM 教育

實踐「真•全日制」,午後學習時段以活動為主,因應學生興趣和能力進行分組,將STEAM(Science, Technology, Engineering, Art, Mathematics)元素滲入課程當中。學生透過動手實作,綜合應用不同學習領域的知識,創作屬於自己的作品。

 

電子學習

校舍資訊科技設施完善,課室配備Apple TV、電腦及投影器,更以筆記簿型電腦、Surface Pro、iPad支援流動學習。學生可活用不同電子學習平台,延展學習領域。

 

生命教育及宗教

推行基督教為本的生命教育,以「生命影響生命」為宗旨,透過生命教育課、宗教課和體驗活動,讓學生明白生命的價值及意義。同時,也能學像耶穌,把愛與關懷送予他人。

 

德育及訓輔

透過校內各項活動、領袖培訓及黃金時段非正規課程,令學生能投入   校園生活,培養彼此關愛及尊重的正確態度,建立正面價值觀。

提供適切的輔導活動,提升學生的社交能力、抗逆力及自信心。

 

真。全日制——「黃金時段

本校著重全人發展,根據學生興趣及特質,安排不同團隊訓練、小組或課外活動,以培育多元智能。

按藝術涵養、科學能力、健康生活、人文關懷四大範疇,設置不同活動,豐富學生學習經驗。

 

 

 

 

校園通訊